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_`猪 `试 `beh `顺



※_啊啊啊

好多天不见啊大家

有没有想我~~~ xDD


其实hor因为hor

这几天不懂zomok上不到网哦

可能是因为看我太沉迷blog了逼我去读书 -.-

pui~~我是太爱我的blog啦啦啦啦~~

wakaka

(( 做么我酱high == ))


好啦..讲一下这个星期发生的事

有两个考试

两个都很pokai


星期四

我们亲爱的国秀姐姐 (( 其实amah型料 o.O ))

考代数



果然是名不虚传名不虚传题目如其名

难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会形容,空一行给你们填 xD


因为考试

亲爱的国秀姐姐要我们把桌子分开

考完试, 就移回桌子~

结果就在那电光石火间 (( 我要营造那个恐怖的气氛 xDD ))

恐怖的训导冲进来!!!!!!!!!!!!!!!!!!!!!!!!!!!!!!!!!!!!!!!!!!!!!!!! o.O


一进来就破口大骂

骂到我们口水淋头

搞虾米? 突然间跑来骂酱乖的我们

原来..


哼 -.-

训导室在楼下的坏处

移桌子就讲我们吵


" 你们移桌子不会整个拿起来啊?全部用来拖的!拖到楼下办公室吵到要死!刚才不懂几时搬一次,现在又一次!你们……”后省略10000字



好没道理

固体传声波就是酱大声酱快的啦

他想推翻这个物理现象?



如果酱紫就吵



那么平时老师进来, 都不用起立行礼了啦干脆!



#!&(#@&!*(

骂完就走人

都不知道我们在他背后骂到乱 xD


今天的地理考试

nyam nyam nyam

没虾米特别



没不讲道理的训导来



只是考卷好难哦喂 TT




诸"试"不顺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 条评论:

  1. 地理其实很容易背的~
    看你怎样背罢了~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