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_开学超快乐!! x)


□_啦啦啦

谁像这个画一样的心情的? xD


其实开学前一天..

就 2-1-10 啦..

我还蛮怕开学的... @.@

因为2忠感觉让人不敢靠近啊 ==


可是这个想法错的太彻底了 xD

一去到学校就看到很多好朋友啊啊啊~~~

开心到..爽到...

看到婉淇...逸涵...盈亦...憬欣..芯彤...还有很多小学的朋友

和好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觉就是不同 ^^


话说...

第1天和第2天都是处理一些班务

所以第3天才正式上课 x)


我觉得班主任(( 曾老师 ))好像蛮好人的

虽然看上去有点不苟言笑的样子 @.@



希望她像蔡老师一样好人

xDD


希望可以早点和班上的朋友相处得来啦...x)

2忠...也不是想象中那么恐怖的啦 ^^






p/s :: im no more 初一仔 !! yeah!!~~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7 条评论:

  1. 沙发!
    好久没坐过沙发了

    开学了,跟朋友在一起
    是件很开心的事
    加油!

    回复删除
  2. 开学咯~
    始业式听校长讲话听到傻!
    救命!

    回复删除
  3. 是咯~
    那个校长

    为什么有人可以那么会讲??

    erm
    我还是接受不到已经开学了TT

    回复删除
  4. 我以前也是对开学抱着坐立不安的感觉,
    毕竟不知道班里会不会有自己认识的好友之类的,
    不过就算好友不同班也好,
    只要大家还有互动的话就一定不会寂寞的,
    因为你不是孤单一个人。 =)

    回复删除
  5. 哈哈!当然啊!自己想象力太丰富,自己吓自己呐!== 呵呵...不过有时这样,就是越怕的反而变成没有想象的那样可怕,就像成绩一样,你期待得越少,往往它会给你不一样的结果...=]

    回复删除
  6. 那间补习中心叫kasturi
    唱衰他吧

    回复删除
  7. 果然,你是中华的,看到这里。。。不要开心,我不是中华的,我是坤成的,但无论如何,很开心找到独中的BLOG友!

    今年,还好吧,我坐的那个位好显,而且总觉得插不进人家的话题 >.<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