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_华创 x)

♡_学会活动开始啦啦啦啦啦

我换学会了,, 不是美术料 TT

是....



哇咔咔

学会在星期一neh

所以我迟写了 xD


因为去年有去那个华创甄选活动

所以今年就做了执委..??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

因为我朋友们也有去那个甄选活动

也都做执委料 x)


而且我认识料一个初一的新朋友__

欣琪

高兴涅 ^^


本来还想增选美术的

因为我还想继续学漫画

也有朋友在那边的说


可是


两天学会很累耶 TT

所以就..


啊算料

还是一心一意好一点

反正在上课时候也可以画的说 xD


留言星期六回访...

明天有考试和默写文言文的说 TO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7 条评论:

  1. 哦?

    你们学校进学会还要甄选?

    哈哈

    我五年来都在戏剧

    我喜欢戏剧而且也很有感情XD

    回复删除
  2. 换了学会之后会忙吗?
    Anyway 愿你充实地度过你的校园日子。 =)

    回复删除
  3. ehem!!执委是个陷阱!!!!把你绑住,你死定了,不能换学会了

    神秘人

    回复删除
  4. 我们学会比你们早一个星期开始~
    以前会很期待~
    but最近没feel了~

    回复删除
  5. 我们的活动下个星期正式掀开序幕!!!好期待。。。。。。。。。。 =D

    华创好,我姐姐也是华创。。她是高二仁的。。。。还有ah miich姐姐。。你一定认识!XDDD 可惜坤成没有华创

    回复删除
  6. 我去年华创的 xD
    今年换了啦 x)
    跑去物理了//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