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_开学礼之后pokai的挥春比赛 xP

☆_昨天是学校的开学礼 开学礼 开学礼 开学礼 开学礼

做么我要重复酱多次涅

因为我要证明给你看我没有打错字 xD

真的是开学礼哦

为虾米酱迟才举行? 这个表问我啦我也不知

去年也是这样


开学礼做么的

就是. ..

全校4000++个人聚在某地方站2个小时唱国歌唱校歌听致词

站2个小时涅 oH Ours GoD !!

我脚酸的啦 T^T


开学礼过后就是 全校的挥春比赛!

wah..听起来很yeng酱紫是不是?

没班都选N位有料的去光前堂 (( 听起来又是很yeng酱,, 其实是礼堂xD )) 比赛

我没有料的当然是在班上写..xD

啦啦啦挥春而已嘛

我画我写我乱ngap都可以完成料


对滴啦我那么伟大 我不把我真正的料写出来因为要给人家机会嘛 <-- 被殴

挥春过后还剩一些纸

坐我后面的男生们就一直在乱写

写了一大堆废话笑惨了

然后笑笑下玩玩下就要上课料 T^T


昨天认识了N个新朋友 x)

希望能快点和大家混熟啦..

不然我对这班还是有恐惧的...说... O.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6 条评论:

  1. 真的很迟咧~

    我们第一天办了~也是两个小时多~

    不过是坐着XD

    挥春也就快举行了XD

    回复删除
  2. 哈哈!
    很快又要到我们挥啦!

    回复删除
  3. 哈哈!第一次看到包子有牙齿叻!!XD 好好珍惜挥春比赛吧,因为你到了我这个阶段时,想凑个热闹都没有...

    回复删除
  4. 真是很迟的开学礼
    哈哈

    自从小学以后就没有挥春比赛了
    马来学校,怎么会举办华人的节目呢?

    回复删除
  5. 你们有开学礼的啊?我学校没有的哦

    回复删除
  6. 我没有机会认识什么新朋友,因为大家都在一样的班 =.= 我们班只有5个新同学,有2个都已经认识的了

    谁叫你读中华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