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_第一次搭bUs... (( +照啦 xD ))



△_。。。。。

不要笑我 ...!!!!!!

我还没说完

是第一次搭巴士回家

不是第一次搭巴士


之前就和朋友搭巴士去Jusco,, Brem Mall...虾米之类的

都是去玩

还有搭错车的 ==

就是没有搭过回家滴

知道几号的巴士, 不知道哪里下 -.-

而且重点是

我amah不给我搭巴士 =O=




所以昨天就和朋友一起咯 xD

就有佩妤,, 维力sifu...

那个 Helcy sifu 还有他弟弟, 虽然不是一起可是都住在一个区的说

然后本来还有清文的不过他住别的地方 x)


等很久下巴士才来eh

上到巴士才发现原来还有2个初一的朋友有搭欸

有少少开心到 xDD

可是hor

她们有位子

我没有位子

真是够力炸到 ==


算料咯

整车人在睡觉

酱浓厚的气氛我哪里挡得到?

跟着一起睡 xD

没看错

我站着睡 <-- O_O
太厉害了 T^T
可是没有睡着的啦当然 ==
谁可以站着睡着的我拜他为师 ... ! !!!!!!!! x)






经过料很多站才到...可以回到家的站 x)

Gam Dong Lorrrrrrr

然后走路回家

又看到苑淇的姐姐 xD

好像撞到很多朋友酱紫 -.-


然后就酱紫

顺利回到家 xD

虽然平时坐van比较快回到家

可是感觉好好玩哦 xD


所以

这个月的车费

RM161

x)






补充::



OmG



我学会的副主席竟然是冒牌周武王的姐姐



这个吓人的震撼到我脆弱的心灵leh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6 条评论:

  1. 我搭巴士搭了4年咧XD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
    我真的有站着睡觉过!

    不过你睡了就倒来倒去

    附近的人扶着我
    哈表现的不屑

    可是我太累了

    结果还是又睡回>,<

    回复删除
  2. haha~
    看到你的标题
    还以为你真的第一次踏巴士

    回复删除
  3. 哈哈!ahma!你的孙女再不学搭巴士哦,以后很惨的叻!上到大学每次都要搭了!XD

    我可以站着睡觉!!当兵的时候试过,因为早上六点多睡不醒,快点拜我为师!!xDD

    回复删除
  4. 哈哈
    巴士很讨厌的
    有时那铃坏坏底
    那个巴士司机就骂我这么迟安铃
    来不及停

    我超爱物理,不懂zomok啦
    就是很自然的爱死它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