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星期二

13-10-2020

想要一个大晴天,却下了一整天的雨。本来想去海边呆一整天也没办法了。不过后来还是在淋雨跑回车的路上感觉到下雨也是很可爱的天气。朋友说雨滴也是祝福,那我今天就有很多很多的blessings!谢谢你啦,很喜欢这个比喻。

今天是第一次真正『自己』好好过生日。

以前总会把期待放在外界身上,觉得生日就是自己很特别的一天,想收到祝福、想别人为我花心思,之类的。但今年把所有的期待都回归自己,然后发现自己就能快乐,自己就很圆满,然后收到的每一份祝福都感觉是额外的bonus!好好结束我的22岁,好好拥抱自己,好好过每一分每一秒。我自己快乐爆棚的时候,就好想分享给身边的人。然后也就发现了,快乐不只是我获得了什么,而更多是我能给予什么。

感谢家人朋友们的祝福,感谢那些记得的人,感谢那些为我花时间花心思的人们!!不只是今天,有你们的每一天就是最棒的礼物!天啊真的feeling so blessed !

被满满的祝福和爱包围的me,23岁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