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6日星期二

My loudao so funny

这两天在处理大学的文件,人在国外要麻烦爸爸帮我代领。我的爸爸,0分大男人主义,0分严肃,100分爱讲话,100分小聪明,100分好玩,完全没有脾气,感觉很像卡通里面很好笑的爸爸。慢慢长大后看到其他家庭的爸爸,好像都是比较严肃,不苟言笑,安静沉稳。那时我6岁,看到表姐的爸爸正在因为她的顽皮而狂打她,吓死我的小心脏。越长大越清楚,我爸爸是个超级有耐心,宽容,和善,好人……真的是个好人。

爸爸也很可怜,他包山包海包galiao,不用讲平时家里坏掉的那些灯,家具,zapbalang的东西了咯,周末还要打包早餐午餐晚餐给我们,平时要载我们去东去西,去学校,去朋友家,去打球之类的,如果半夜肚子饿还要帮我们打包宵夜,如果学校有要用到的东西,比如美术课要带什么鬼的家里没有,还要晚上带我们出去买。他也只能趁mama不注意偷偷买彩票。而且很多家务是baba做的,比如洗衣,抹地,洗碗……当然我也是会帮忙一点咯,弟弟妹妹那些就算了啦,懒到死。平时唯一的运动就是打羽毛球,可是一个星期打两天也会被mama念……呜呜,太可怜了 。

现在长大了,想到这些画面都觉得好笑,真的很像喜剧。very thank他的you,希望我早日成功,他就不用酱辛苦做工,只需要辛苦继续照顾我们,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