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_愚人节不是渔人的节..?? @@

♪_我也不懂我在讲神马
无视吧~无视~

今天有玩人(玩蛮大的)
也有被人玩(小小而已 xD )

往年的愚人节很想玩人
可是基于脑袋不会转
结果就不懂要怎样玩

结果我以前的愚人节就这样悄悄地来
又悄悄地走
它挥一挥手
不带走一片云彩 :3

今年比较刺激了
哈哈
我喜欢酱
就算有给人玩
还是很爽 xD

短短更新....
超级无敌期待明天的园游会
有开放给外人哦..真的
大家可以来啊 xD

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
xDD
来到了要支持我的学会——华文创作学会哦 xD
我们有卖
斋炒米粉:RM2
斋炒面 :RM2
斋炒饭 :RM3
矿泉水 :RM1

虽然不是什么很特色的东西..
可是..
我们要拯救地球!!
吃素可以瘦身美容,有益健康!
哈哈!

这绝对不是愚人节的玩笑~
我很认真!!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7 条评论:

  1. 没料到小溪的部落各标题也是关于愚人节的哦?

    呵呵……

    回复删除
  2. 或许已经成长了,
    所以就没有去想到要愚人。
    呵呵~ ^^
    Anyway 愚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3. 愚人节快乐~
    小溪今天好象过得还不错哟~

    回复删除
  4. lol today geh yuan you hui very fun looo xDD

    回复删除
  5. 我们班昨天也玩得很疯!
    有的吓到一直在叫!

    >>我们学校的园游会也会开放给其他人来的~
    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