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_lalala 随便zap料 棕团选举很好料 xD



◎_先声明啊 标题和内容没啥关联 xD

啊啊啊
终于这个星期的平测都过去了
虽然下个星期还有……


这个星期,应该是今天比较得空的咯
连续四天迟回家,只有今天能准时
补习 学会 做杂志........
弄到我要1个人坐巴士回家
可以不要吗?我不喜欢一个人的leh TT

ish yoh
本来讲好这个月的目标……
写的帖子要比上个月多的!
可是大考也要来了
不懂还可以没有涅?

今年写的帖子少的可怜……可怜……可怜……TT

谁叫我酱忙 :3

作文还没写完
漫画还没画
考试酱多
你看我是不是很忙??? xD

今天轮到棕团选举luuuuuuu
总团长 副团长 中委
投票方式出奇的让我无言 :3
不过嘛喂,如果可以改称粉红,也是mcm yes 的~

54上面那段吧 :3

呐呐~
上来写下
证明我还活着
大家表遗忘我 xDD

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7 条评论:

  1. 开始忙啦~
    忙忙忙!忙读书!
    快疯掉了!!!

    回复删除
  2. 加油啦
    我最近也蛮忙的
    可是我忙中作乐,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也要考试了,所以也会很忙哦
    让我们一起忙吧!

    回复删除
  4. 今年真是特别忙碌啊!!!
    忙得疯掉了!
    话说考试又要到了!T.T
    保佑保佑~不要靠得太差啊!

    回复删除
  5. 独中总是很多的考试~

    话说我又要考试了TT


    我这次不能不达升班标准!!

    回复删除
  6. 繼續加油啊~!!
    我也是在忙讀書 >.<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加油哦!看你有点语无伦次的感觉,还真的牛仔很忙!xD 无论如何,包子也要照顾身体健康哦..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