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_OMG!! 园游会!! 园游会啊!!!!!!!!

◎_2-4-11
我期待这天期待了多久啊!!


对!!!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园游会! OH YEAH!

每个学会都有卖东西食物、商品..blablabla
而我de学会(华文创作)是卖斋炒饭、斋超米粉、斋炒面的..(之前也有讲过 xD )
我也有帮忙卖!在第一时段(8am~9:45am)
真的是很难得的体验!

今天的look是酱紫的:

因为帮忙卖东西,所以穿这样很矛盾的是,联课处说穿校服卖会很热,所以给我们穿会服
问题是又叫我们一定要穿长裤
zz什么意思哦 ? @@

今天之后我的形象
真的没有了
很难想象 真的没有形象了…… T~T

何以见得?


看这个图就懂了吧 - -
为了学会的生意,我不惜撇下淑女形象[!?] 在那边狂喊 ( 其实也不是喊吧... )

还有还有...
路过的人很多,一些曾经看过的,我懂他/她,他/她不认识我的,我也跑去.....

对!就是传说中的LANSOK!!!
生平第一次lansok就酱献给学会了
我也不知道lansok了多少无辜的人类...!!


而且超热的

幸好有扇子 (谢天谢地)

很开心的是..
我的网友竟然有来!

真的很感动!终于见到她了!真是正女一名 x)

之后换班,我就可以和朋友到处逛了 xD
虽然..
没有时间去光前堂看第2场show
之前想买的东西全部忘记了

不过还是很爽的说 xDD

最遗憾的就是忘了要买 黑执事 的书签!!!
我的天!
我怎么可以忘记!
T^T
算了算了..我的心碎到无话可说了..TT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园游会了期待了那么多天,只有几个小时就过了
还是很美好的回忆啊 <3




谢谢光顾的朋友们!!

真的谢谢你们的支持 T~T 全部被我硬硬拉来买的...haha

不枉我没了形象 x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7 条评论:

  1. 有时为自己学会卖力~
    会觉得是一种幸福^^

    回复删除
  2. 好爽哦~
    想到我们学校去年的义卖会
    真的忙死了(而且我也是很没形象的乱喊)xD

    回复删除
  3. 你很用力哦!
    看来你帮你学会赚了不少钱~

    我们学校的园游会可能会在十月~
    到了在通知你~

    回复删除
  4. 不懂有没有翼年代记、魔卡少女樱的书签?
    (眼前一亮)

    回复删除
  5. 很爽咯……=)X)

    回复删除
  6. argh!!!!! i oso wan kuroshitsuji de bookmark!!!!!! T^T

    回复删除
  7. 听说校长欺骗你们的感情喔 @.@'''
    原本要来帮衬的,但是最后食言了。。。。。。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