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 _最近比较忙


▓_明天 geografi 平测
明天 学会壁报就一定要完成料
下星期二 science+化学平测
下星期三 代数平测
下星期五 华语平测
不懂几时 物理平测

发现我的生活最近都围绕在平测啊 O_O

每次都是酱每次都是酱
我不明白为什么
大考之前的一个月
就一大pek平测
酱还有那个鬼时间去读大考的东西啊? ==

伤风了啦 又来青色的鼻涕 - -
恶心 TT
都是那个那个 wAn Qi 咯~
传染给我 xDDD
你哦你哦 你要补偿我精神上的损失啦 xD

短短更新下 要读geografi了 - -
x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9 条评论:

  1. 最近就是测验测验测验
    再告诉我们期末考要来啦!

    回复删除
  2. 我,脑袋满了,考试来了
    我不读了,再读就要忘记了
    所以我要relax

    回复删除
  3. 小雨学校也蛮多人伤风感冒的…
    千万不要传染给小雨啊!
    最讨厌流鼻涕了!(T_T)
    话说不是要考试了吗!?
    小溪一定要赶快好起来哟!

    回复删除
  4. 哈哈~跟我很像哦·~

    壁报~测验

    接踵而来TT

    现在在班上当了睡神~~XD

    回复删除
  5. 很快地,又听你说要考试了...哈哈!包子要记得你之前说的,要发奋啊,不要又让自己后悔,要尽力哦!加油!我也是很忙...牛仔真忙...==

    回复删除
  6. 我最近也是一大堆死测验
    下个星期还要考那本厚厚的死历史课本!
    而且也有很多project等着折磨我
    我很忙,可是我舍不得我亲爱的电脑 @.@

    回复删除
  7. 老师就是够力爱冷气,一定要冷到半条命这样才甘愿
    不过我服从。。。。!!!只要他教好来,什么事都无所谓的

    不过接收不到他用马来文教
    因为国中生都用英语用到中五
    突然马来文,怎么明白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