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_诚实的老师


○_终于遇到一位比较诚实的老师了……
好事还是坏事?

一进来就好凶的骂人了 像上次那样~
可是这次更凶 - -
虽然没有中骂 但气氛也超烂 o.o


今天我手机好像在班上响leh
omg 好像是我 又好像不是我
只是好像 其实我也不懂到底是不是我? @@

老师人好没有追究
我想应该是我的吧 - - 是我的对吧 T^T
可能不小心压到手机(手机都放书包)
然后set到闹钟(听起来很离谱,可是真的会这样==)

ish yoh, 这个顶替的手机好惨,会一直被我压到按键,乱乱call出去
我真正的手机坏掉了,拿去修理料
何日机再来? TT

上了整天惊险的课啊今天 o.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9 条评论:

  1. 哇咔咔,你的老師真好,
    對你們那麼誠實。
    所以說嘛,你覺得不是好事來的嗎?
    給你做個準備。

    加油啦你。

    回复删除
  2. 那要小心哦!关掉alam他!
    你们学校是不准带吗?
    我们的是可以~
    不过要申请了才行==

    回复删除
  3. aha. x)
    上次我的老师跟我讲过有一个人的手机竟然在考试的时候响。
    然后那个人竟然还不知道自己的手机响wor.
    Then hor 老师check出那个手机的时候才发现那个人的手机是关机的,只不过调了闹钟! x)

    跟你的状况好像eh xDD

    回复删除
  4. 真好,
    现在的学生还可以带手机去上学,
    以前我们的中学时代手机可是违禁品咧!
    而且那个时候我们也买不起手机… (-.-;)

    回复删除
  5. 你带手机去学校!!!!
    哇,其实我也带过,不过是因为要出活动,我妈叫我带的
    然后我就很怕,和朋友一起把手机藏在医疗室 xD

    回复删除
  6. 好好噢,
    能带手机,
    我们如果被发现带电话去学校的话,
    就会被充公,
    还得过了一段时间,
    在指定时间内去office,
    才能拿回……

    回复删除
  7. 真好^^ 可以帶電話去學校...
    響了老師都不介意...xp
    hahahaha!!!

    什麽鈴聲啊?

    回复删除
  8. 呼…好险啊!
    老师没追究?!
    太好了吧!?
    如果是小雨的老师肯定又被抓去校长室了!

    回复删除
  9. 下次多多小心=)

    老师不追究是件好事,哇咔咔……X)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