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_没有上课的星期一


▽_今天是星期一
为什么我还窝在这边?

因为是清明节特假 x3
(本来是星期六的,不过星期六是园游会,所以就移来星期一了!)

星期五的时候远远看过去
好像有很多假期

当然就会松懈的嘛 xD
Ishh 结果……?
功课堆一堆咯!



我好像还写少了!
不过不要写酱多,不然不是吓死我,是吓死你 xD

我不耗了 - -
做功课去..

放假和没放假,还是要在功课中度过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2 条评论:

  1. 我也是喔!
    爽啊XDD

    回复删除
  2. 我也没上课!XD
    爽啊啊!今天睡到迟迟

    不过刚才去了银行等了很久闲掉了

    回复删除
  3. 耶~独中的都没上课XD
    我妹妹都有呢X)

    回复删除
  4. 确实独中生的课业是挺多的说… (@﹏@)|||

    回复删除
  5. 哇哈哈哈哈哈
    我没有上课我没有上课~

    回复删除
  6. 可是中学有上课的说...
    T.T...

    回复删除
  7. walao@.@
    你们学校这么好啊?
    竟然,清明节假期 >.<

    我们都没有叻~xp

    回复删除
  8. 哈咯!你好吗?
    我们学校也是有放假呢!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