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_班级篮球赛 Part 2 __ 结局篇料 :3







♡_哈哈今天带相机去学校
就是为了要拍这些照片
不过在打的时候累的可以

不懂是哪位好心人帮我拍的? xD

难得上次我们赢了初赛
不过这次对的二义真的很强啊 x3

输掉了哦
可是我们都很开心 =D
啊哈哈~~!!

2忠!yO!!!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8 条评论:

  1. 哈哈~不错不错~

    话说每次我班打篮球比赛我都没捧场>,<
    (惭愧ing)

    回复删除
  2. 班级赛是很爽
    可是因为我是st. john的关系
    要站在球场外面整整看了十多场球赛
    不闷死才怪 @.@

    回复删除
  3. 好像是很激烈的比赛
    我的学校没有这样的东西
    即使有,时间也是很狼狈

    哈哈!其实哦,艺术领域也很不错啊!
    我的朋友,他的画画,背书也是很厉害的
    他跟我很相反的,就是很讨厌物理
    反而很喜欢生物,然后他要当医生
    或者当设计家!每一个领域其实都有各自的好处。
    所以喜欢艺术也不能说不厉害啊!
    因为我的艺术真的是烂到连画个圆圈都不圆的
    真的。。。

    往自己长处发展就能得到属于自己的满足感
    你老师批改真的有够力像乌龟咯!
    哈哈!不过,因为是物理,我有耐心。。(是不是对我好无言?)

    回复删除
  4. 不错也~
    我们的班级赛在第一次比赛就死掉了!
    不过还有羽球赛!

    >>我们老师要测我们有没有听课~

    回复删除
  5. 恭喜!!=D x)

    回复删除
  6. 篮球比赛?
    我们之前也是有比赛..
    在我们的学校^^
    排球的!!! 你是中华的?
    很多学校代表都去我们学校比赛^^

    回复删除
  7. 哈哈!看来我误会你地老师啦!
    原来忙东西才没时间改考卷
    恩恩,可以谅解的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