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_骗人的 TT


□_今天science平测
不懂是我没有读熟熟
还是老师出太难
我很多不会做啊啊啊

老师之前一直讲:“不用怕的啦,很容易的。”
结果原来我四周围都讲难 :3
其实我们原本的科学老师走了,现在新老师来教
他出到很变态下的咯 (对我来说)

不只science了啦
很多老师都酱讲什么很容易
容易.............的反义词就有啦..

13/4 几何平测
22/4 华语平测
大考也不远了啦 - -

nyam..又是不是很“容易”的考卷le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6 条评论:

  1. 啊哈哈
    我们的Science老师超好欺负
    有一次小考我没读熟,他说很容易我还不信
    结果一看,真的超容易
    虽然我比较笨,还是硬硬错了两题 xD(没读书错两题很厉害吧!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有些老师就这样~
    我的数学老师更厉害!
    交完后马上测验

    回复删除
  3. 老师都是这样~因为他们会嘛XD

    话说期末考真的就要到了><

    回复删除
  4. 唉…同病相怜啊…T.T...
    老师们都是骗子!
    只会为难考生!

    回复删除
  5. 当老师的人他们会觉得试题很容易是正常的,
    因为他们是掌握整个科目的人,
    你会觉得难是因为你还没掌握到如何掌握这个科目的窍门,
    所以你就会觉得试题很难。
    如果有一天你站在老师的角度去看的话,
    你就会觉得这些试题真的是很简单的,
    因为主观想法已经覆盖了客观思想。

    回复删除
  6. 每一位老师都是这么觉得的啦…^^
    对老师来说...
    有什么是难的?

    对不对?

    加油!!! ^^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