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_统测成绩!

◇_OMG 惊吓

根据学校传统 xD
第一次统测都会印成绩出来,初一全级和初二的某些班级所有学生的家长要去学校拿成绩~

昨天就派了统测的成绩单
虽然都是已经知道的成绩
不过看看下还是有点开心酱 可是又有点悲哦 @@''





全科及格
:D



我的国语本来fail的 T^T


幸好上帝可怜我,出题老师蒙查查,有一题bonus 我才酱巧酱好酱幸运 拿了个 59.5
进位60

感恩neh......!!!!!!

可能对某些人来讲
酱的成绩已经是mcm yes了还在那边死命讲很烂,就会觉得很串很lansi

可是。。
每个人的标准都不同吧。。

忠孝仁这充满压力的3班...
都没有立足之地
立手之地应该还有
 LOL

下次。。在好好努力吧。。。。。。。。(哦,听着先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7 条评论:

  1. 我们的成绩册要在家长日那天才派
    我有预感,我会考到很烂!
    不错了拉不错了啦,没有立足之地有立脚之地吗~

    回复删除
  2. 成绩已经很不错了!
    60%才及格!?未免太…什么了吧?@@
    小雨曾经想过要去中华读书啊…
    唉…可惜家里离中华太远了…

    回复删除
  3. 我总平均超低的~

    40++罢了TT

    我认同你说的~每个人的标准不同=]

    回复删除
  4. 哇哈!厉害咧!全部都考得好好哦
    嗯嗯!要保持这样的水准
    最好再提升

    回复删除
  5. 你们只是部分家长来拿而已啊~
    我们会有家长日要家长亲自拿了后
    在老师面前签名!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