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_音乐节的独唱考试shir :3

☆_今天音乐节考唱歌啦啦啦
我又不明白料
为什么到了初二,学来学去还是那几首歌?
曾经出现在5年级音乐课本的《乡间的小路》
现在还是要唱 - -

呐呐 音乐考试,老师只给我们几首歌选来唱
只有这首我最熟,所以就选这个料 x3

上个星期已经开始考了的
不过速度慢的只考到班号8号
所以今天,班号11号的我,一定会考到我的 - -
为了今天我每天都在练唱歌
好勤劳好伟大 快点拍手~

不过酱惨,竟然伤风料 OMG
差不多要功亏一篑
很怕自己唱不到的咯
我不能torshui 《乡间的小路》的吗是不是?
也不能torshui自己啦,这小学的歌耶~唱烂了还有脸哦?


在考到10号的时候,我还是很犹豫的到底要不要换歌 到底要不要换歌 blablabla
结果轮到我的时候,站在前面了还在想很多东西



可是老师喊了一句“开始”,我就情不自禁地唱《乡间的小路》料 @@''

呐呐 没有预想中的紧张
不过那个死人龙振声
死命弄我笑害我差一点笑场 - -
很想打他的咯,弄的是什么鬼表情啊!!

虽然有点不够气(batlao的咯)
不过还算顺利 @@''

ish yoh 唱到最可爱的是19号的恺俐 (叫她阿mui好了 xD )
cute到~~哈哈

下次还要继续考luuuuu :3
谁叫这个音乐老师考唱歌酱慢
考完了还要一个个点评 @@''
读中华的应该知道是谁了吧?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1 条评论:

  1. 哈哈~高中二的我

    没有选音乐~

    因为其实我觉得音乐节很麻烦=P

    回复删除
  2. har...??
    你們怎麽這麽可愛啊? xpppp

    回复删除
  3. 我伤风咳嗽了两个星期咧,声音都没变好,更惨。。 T.T

    回复删除
  4. 怎么感觉童谣来来去去就只有那几首啊?
    小溪每次画的图片都很卡哇伊啊~@@
    小雨超爱啊!!!

    回复删除
  5. 现在的独中已经有音乐课的啦?O.O

    回复删除
  6. woaaa~
    我们的音乐节是学莫扎特贝多芬和基本乐理知识的

    而且我们音乐节可以唱流行歌!哇哈哈哈哈(羡慕死你)

    ps~小溪你是隆中华华文创作的hor?那你认不认识一堆表姐妹,一个叫偲赟一个叫儆殷?有没有har有没有 =)

    回复删除
  7. 淇之z 有有~~ 他们跟我同班的说~

    回复删除
  8. 小时候很喜欢《乡间小路》很好听~
    我们下星期有合唱比赛~
    正努力的练习当中。。。

    回复删除
  9. 看来这首歌很好噢,竟然派上考试时唱
    怎么还有音乐节的?
    我们除了是课外活动以外
    正课都没有的也!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