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_终于有照片了

╬_我从学校网站挖了一些照片过来!! xD

马来西亚文化周的图片
上个帖子有提过是马来文化
在小礼堂的
那个情形大概是酱的.....

好像是25号那天,是开幕式
不过我没有去看的说
而且我现在才发现学校是有醒狮团的==


小礼堂里面的摆设...

大概是这样 这里是左边而已

话说哦
那边真的很多马来传统游戏玩的咯
这个是其中我没看过的一项: xD


还有老师亲自煮马来糕点...


其实我是很想吃的....xDDDD

而且今天有表演哦
好像只有初二和高一可以看而已
啦啦啦
我感到很幸运我今年初二 TT

表演真的mcm yes的咯
有马来传统舞蹈..华族的..印族的..卡达山的blablabla
真的很好看下
还有增江国中的学生来表演
那个表演真的超赞
尖叫~~~~~~~~~~~~~~~~~~~~~~~~~~~
xD

lol
没有照片
迟点再去学校网站挖 xix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6 条评论:

  1. 今天我的电脑漫道要死这样
    看不见照片!hei yier!!
    明天再来!

    回复删除
  2. 我还是比较期待你在照片里的样子(众人:殴!!!)

    回复删除
  3. 小雨也想看看小溪本人的模样...
    (XD...坏坏地想...)

    回复删除
  4. 现在才发现有醒狮团~

    你还真厉害咧X)

    我学校的醒狮团是中华武术团的~

    回复删除
  5. 马来老师亲自做的糕点?
    OMG,我吓到了!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