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超可爱12星座便便o_O











waka...不小心在网络上看到就挖来了xD
次序掉乱了的说o_O
应该从下面看到上面
觉得~很……cut3的说 waka``
所以就post上来分享一下下~^^

7 条评论:

  1. 很可爱!!
    呵呵~
    我是金牛座的~XDD

    回复删除
  2. 哈哈~好可爱哦~
    呵呵

    我狮子座的!

    回复删除
  3. 哇~~
    好可爱哦~~
    我一下子忘记我自己是什么座的叻~

    回复删除
  4. 回复【彥莊】 n ♬ 婉宁 :
    waka...我也这么觉得涅^^
    话说金牛座和狮子座好可爱!x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o_O
    你是几时生日的?xD

    回复删除
  5. 回复Black~yun:
    ^^ 对咯~^^
    waka~

    回复删除
  6. 噢呀~话说便便也是我平时喜欢的涂鸦~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