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新的数学老师

不知道zomok,我们之前那个好好人的数学老师换了~
换另外一个老师了……呜~~
那个新老师一进来哦,walao,吓我一跳
zomok酱lc的o_O
驼背脸色苍白,看起来只不过20多岁的人,好像变成一个80多岁而且还身患重病的老阿伯o_O(我知道我不应该酱讲啦,可是这是我的第一直觉o_O)
恐怖咯!他的脸啊,白到……我都不知道怎样形容~!有点像……o_O
然后又很像没有精神酱~

酱还不用紧咯
这个新老师啊,“很会教书一下的咯”
教的全部都是废话+不是课本里面的东西
4896,我们的进度酱快给你浪费几节课在那边讲废话去了
写字又不是写到很美而已
zadao ah..我很怕咯!现在是怎样!老师教到酱咯,酱不是很恐怖!?以后数学进度肯定很慢了!zd!
..............................................

今天有学会
整1个小时听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haiz
我很想睡觉~真的~
因为老师讲话很闷+昨天晚上11点++才睡……o_O
可是老师讲到什么……他孩子是读士拉央华小的时候,我就‘惊醒’了,因为这也是我的母校也~XD
过后就有讲到什么……6S班
又给我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哈哈~又傻傻的笑了

4:30的时候,本来学会应该是完了的咯,然后那几个学长又讲什么鬼到5:00什么哦!管他是什么啦,反正我都没有听进去,因为我赶着要走了咯!
然后某学长就讲~要走的可以先走
我就快点出去咯~!
其实我也不是很确定而已……也不知道小姑来了没有,因为我也不想给她等嘛,她还有事要做的~去到大门才知道小姑还没有来,几zd啊!
就要打电话咯,鬼知道那个什么烂电话亭竟然打不到,还吃了我10sen!够力!现在是怎样!啊!!我的10sen啊——
结果就跟一个aunty借电话来打咯(几凄凉TT)
然后就等咯——等啊—等—等咯—等—等—等—等—
等到我脚酸肩膀酸都还没有来啊~~
呜呜~我都快哭出来了~那么久了还没有来~
很怕小姑不会来了咯~又不能打电话~呜啊——
等到很无聊~结果就做了一些很无聊的事——o_O
每次回头望去大门的时候,总是看不到我期待的身影
等得好心寒啊——等待真是一件痛苦的事!!
差不多罚站了半个小时,终于来了——TT
.........................................................

心—寒—啊—
日子过的越久我就越恐惧
也许吧``为什么我总是提不起勇气面对你
曾几何时你变得那么冷漠
唉……我们几时才能像以前一样~无所不谈呢``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向你说句“对不起”``可是你可不可以不要像对一个陌生人般对我?
我快崩溃了T_______T
..............................................

``__sienz ~ 3nd!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