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看电影~

今天去看了《花田喜事》
本来以为不好看的
可是……很好笑leh!
虽然还有一点废啦!xD

本来要看《大日子》的
结果没有位鸟!><
从昨天到今天都买不到票
就没得看了TT
呜呜~

今天还买了几本小说
呜啊~好感动啊!!
终于找到那本小说了!
《等爱的天使》!
超感动的小说涅!!><''
前年跟朋友借,看了哭到很够力
现在终于买到了!TT
还买了《泪光闪闪的约定》、《风中的秘密》、《一公升的眼泪》、《十月》(漫画)
全部想看很久了!
谢啦~老爸~xD

话说啊
今天好像有补习o_O
可是我没有去涅
因为要看电影嘛~waka
算了~反正去了也学不到东西
我也不想看到那个老师(虽然今天不是她的课)

今天心情好,不提功课了
不然爽爽的ending都变到不爽了
嗯~就酱 =)

..爽~滴_3nd!ng..=)

thx~^^

4 条评论:

  1. 今天我去看《72家租客》,
    不知道还有没有票A?

    当然我也要看《花田喜事》……
    可可~

    我在讲什么?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

    明天就要开学了~
    很显阿~!!!!!!!~~~~~~~~~~~~~!!

    回复删除
  2. 回复楼上的:
    《72家租客》?我也很想看这个leh!><
    haiz!现在jusco没有做《大日子》了
    几遗憾啊!!!___________><

    对咯~真的很sien..
    讨厌上学啊!!><

    回复删除
  3. 很好看,《花田喜事》也不错,可是买票就charm咯...排队等到傻..

    回复删除
  4. 回复楼上滴``
    我去的那间很少人xD
    在1 utama就排到傻~@_@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