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说好的幸福呢

说好的幸福呢

你的回话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倦了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怎么了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说了
爱淡了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错了泪干了
放手了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你的回话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倦了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怎么了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说了
爱淡了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错了泪干了
放手了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怎么了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说了
爱淡了梦远了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错了泪干了
放手了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前听这首歌,纯粹只是觉得好听
可是现在听,感觉它的一字一句都在敲打我的心房
如果……从爱情的角度来听,也许我不会有这样的感觉
可是,从友情的角度听,我觉得好想哭……
____________________

爽鸟
明天……应该就可以成功了
为了这件事,我没有去到学长得集队
算了……也许……这样是值得的……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science和华语平测,让我好想哭啊!!><>< 及格应该可以啦,拿A?就不敢想了 华语leh...有……“挑战性”leh~o_O 有几题搞到我的头要爆炸鸟还想不到 不过还是有信心拿A,因为明天还有考名句o_O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是我最后一次机会向你问清楚了
我不知道到时候是否有勇气问你
也不知道你会不会像平时一样冷漠地带过了……
很多不知道,可是……
这是最后一次我捉住这段友谊的机会了……
也许……以后都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无言de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