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要回去了 TT


呜呜~
今天就要回家了TT
我要在外婆家啊啊啊!
这意味着假期快结束了!
呜啊!!!


功课啊,好多天不见了!
不想你也~xD
唉,回去就要做功课了
很sien的咯!
haiz!最衰是那个数学和英文老师!
给什么功课啦!哼!不爽你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alao...XXX(我某网友)
你串够了没的?
第1名又怎样?很厉害啊!
一直在那边讲讲讲,以为自己很厉害酱
很好厚,还写mai小说,爱情小说tim哦~
很厉害啊?不会写就不要写啦!文笔酱烂!
你实在有够啊你!!
我不爽你!!不过我忍你!
你最好给我小心一点!


不然我真的随时翻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