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T_______T

冷—————————————
太恐怖了~
我的心都冰冻得快碎掉了``
也许吧~我捉不住这份友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本来满心期待的要去~~(秘密~)~~
结果竟然失败了!而且还遇到酱白目的老师!
shit!这个老师啊,几冷漠啊,问她东西啊,都没有正眼看过我,只是一直对着那部烂电脑!
废材!现在是怎样!好像当我不存在酱!
白目哦!这条水啊,好像学生尊敬老师是天经地义,可是老师不用尊敬学生的哦!
白痴啊!很不爽这个老师了!虽然我不认识她!!
因为我已经冷够了啦!
没脑的,办公室在酱高,zomok不去跳楼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有补英文~
haiz...不知道zomok不是很想去补而已啊!
最近几天都没有mood啊~好像做什么事都不顺酱!
哎哟!!>_______________<
haiz~~~~~~~要死了要死了
人生真是一场无聊的游戏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嘉慧的生日会啦~~
惨鸟惨鸟~我还没有买礼物啊o_O
不知道要买什么好啊~
唉~我需要思考o_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烦恼 de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