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200个帖了~!^^


200个帖了~!终于!
好感动啊~
现在是201个帖了``^^
所以就找了一张图来奖励自己!xD
200个帖以上的朋友也可以拿去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ep家拜年
虽然讲是拜年,去玩比较像呱 xD
去到那边拿了红包,然后就聚在客厅玩+吹冷气
waka~我觉得很爽一下,还有KFC吃``
然后就去打篮球咯``
walao...很热+晒leh~
而且不知道zomok我玩到特别喘,很久没有玩到酱喘了,真的``
有点哮喘病发的感觉 ==
过后真的是玩到很累了,我们就回去他家休息
walao,没有杯来喝水了
很口渴耶!!>________<''
真的很缺水咯``
最后ep去拿冬瓜水给我们喝 ^^
终于有水喝了啊~~
3点,我们又回去打篮球 ==
还是酱热+晒``
可是我觉得还是玩到很刺激~xD
我一直传错球leh...一直以为XX是自己组的 o_o
玩玩下小姑就来载我了(酱快的~还没玩够的说)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酱来玩啦 xD
很好玩涅~=)
____________________
``。h4pPy di 3nDinG..\\

2 条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