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waka^^

紫君,你寄来的贺年卡我收到了哦!
谢谢你啊!^^
不会普通啦~!很美耶^^
hehe...thx ah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除夕夜~怎么没有新年的气氛啊~
感觉好像平常的星期六哦~sienz~
等下要去吃团圆饭了~
很多好吃的啊~~XD
期待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aiz...都要新年了
今天早上还有补习
几不爽啊,又是早早爬起来的一个早上
还是补英文啊!不爽不爽arhggg!!
今天教的老师会叫人问问题的
我真的很怕+不爽这个老师leh...
有一题我和某个朋友不会回答,可是那个老师就是酱固执,一定要我们回答哦!
shit!在找答案的同时,我还在心里不停地骂老师
最后随便讲了一个答案~~
然后老师就讲什么:“如果不要回答,就不要来上我的课。”(用英文讲的)
walao...听了我几想打她啊!!不要上就不要上啦!谁稀罕啊!!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amah发红包了^^
waka...爽,有红包拿~~
里面有RM__哦~
哈哈,是多少呢?还是不要说好了o_O
少过RM100就对了啦~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天气很gok酱
对了整天电脑感觉很~~晕><
walao...感觉头脑重重的~sienz啊
郁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到3nd!nG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啊~!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api cny d3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