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我回来了~!

haiz... 话说啊``
昨天晚上很迟睡
今天leh...爸爸妈妈一直进来叫我和弟弟醒==
haiz...我很累涅~!
就不管了,一直睡xD

最后还是起来了
被吵醒的 ==
吃了早餐后,呆了一下
就要回家了(几快一下!><)
唉!好舍不得啊!
在外婆家很爽啊!不想回的说!


收拾一下
就真的要回家了 TT
外婆很舍不得。我也是
因为外婆在家很闷
她说我们回家后,家里就少了很多欢笑声
很静。
我也很想回去
可是爸爸妈妈都没有空...
haiz...

......................

差不多1个小时++
我们就到家了
amah讲有人打电话华找我耶
可是没有留下名字
amah讲“她”的声音老老的,很像女的
老老的女的?
傻眼去~我有一个老老的女的朋友咩?@_@
可是我又不是很觉得……难道是男的?o_O
到底是谁找我丫?看到留言一下
thx ^^

.............................


忍无可忍了!
死蚊子!一直绕着我!
拍死你啊!!!!!!!><''

..。的 eNd!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