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有点爽~又有点sien o_O

哈哈!今天是在云顶的第二天
haiz...话说Awana的床,真不是普通的“好睡”
睡到我腰酸背痛 ==''

今天早上一起来,也没什么事好做,就跟着舅舅,舅母和弟弟去草莓园走走咯~
其实已经去过了,还蛮sien的
只是里面的草莓味很浓
然后……还买了一个(不知道是不是叫这个了)
上次来的时候都没有这档...想不到超好吃的
价钱也很好看哦!
RM5 (==)
很贵一下

晚上,我们就去云顶咖啡苑吃东西...很像自助餐酱的...
haha...其实……又已经来过很多次了
可是还很好吃下涅~而且很多选择^^
吃到很撑``可是怎样都要回本啦><''(爸爸说的)
所以干脆去走走,消化一下xD
去到那边的阳台看夜景咯``那边有望远镜,可以看到很远很远~(废话==)
今天比较可怜,很多云,看不到吉隆坡,最远只是看到Awana那边而已...
我们在那里呆了……4个小时左右吧(几久一下)
在里面吃了很多轮 xD
才回来Awana

唉``明天就要回家了
星期一又要开学了
很sien...
现在有点怕开学...不知道那会是个怎样的结果...(不明白我在说什么吧xD)
但是...我想我知道该怎么做
就算你的决定是怎样,我都把你当好朋友=)
我是说真的...

//。又爽又sien 的 3NDING..\\

4 条评论:

  1. 那个啊??
    有两个哦~~
    一个是www.mixpod.com~

    我会link你的。。
    晚上~~

    回复删除
  2. 你就爽啦。。
    去云顶。。
    我要去都没有啊!!

    那边的床真的那么难睡咩??

    回复删除
  3. 我就是去那边放的``结果没有声音TT
    几惨一下的

    可是我都是去到awana而已XD
    对咯...其实想想下我还蛮爽的==
    下次我带你去啊~xD

    回复删除
  4. 哇~~顺便带偶去哦!!><不然就...(哇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