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waka,新年要快乐喔

em~我怕我会忘了,所以先给大家说一声"新年快乐!"
还要说什么呢...呃~就
一帆风顺
五福临门
七星报喜
吉祥如意
身体健康
学业猛进
出入平安
步步高升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10:50a.m.就放学了
很爽leh!
可是那一节刚好是体育节
新运动场感觉离大门还蛮远的
幸好老师给我们早放学XD
爽呆了!


去到van车的时候,还很早
结果突然发现忘了拿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shit!所以马上跳出van车跑回学校!
结果人超多!很难过啊!!>< 走到半路才想到课室上锁了!进不去了!! oMG!!跑了很多冤枉路啊!!
结果又跑回去van车那边,已经是汗涔涔鸟
够力到!!那个东西是我朋友的啊!!
希望不会不见...祈祷祈祷...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有学长集队啊
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去了吧
em~如果成功了,就和学长团无缘
讲了酱多天,应该猜到我在说什么了吧
可是还是要卖下关子XD
我不想给太多人知道
o_O


今天去了集队才发现误会某学长了
之前说某个学长很冷漠
原来不是酱的
他讲他自己不串的==
可是~酱只跟学长打招呼
会不会现实一点啊==
随便,反正那跟我无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觉得周杰伦的歌真的___很好听啊!!
听着稻香ing
一直听到稻香这首个里面有"邓,等灯邓..."酱的敲击声,在副歌那边的XD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酱注意!==
haiz~我也很想忽视那个声音,可是很清楚le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hit到!
我们的新的数学老师!你!!!>< 新年还给我们酱鬼多功课!! 傻的是吗!!!?? 发神经!!酱厉害你来做啦!!!!! 教书不认真还给酱多功课!!哪根神经不对啊你! 坐我前面的"ella"讲:"老师你会有报应的啊!!"
讲的不错好啦~~!不会讲给我们一个没有功课的新年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ienz d3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