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学会``o_O

本来我的学会是在星期五的,可是明天早放学,所以就在今天举行咯!sienz!
放学后傻傻地跟着某朋友去食堂放书包,然后就去新场``
em...今天刚好也是我们班男生篮球的复活赛!>< 也是在新场~所以leh~我希望他们是赢了啦,赢mai男生我们就真的是初一神鸟XD

然后leh,今天啊,太阳晒到鬼酱!之前又一直跑来跑去害我热到……!!
我被分去什么……S4组啊?(忘记了)
今天的学会都是在……玩游戏?o_O
听起来有点奇怪可是真的是在玩leh~xD
waka...老实讲我不是很愿意去玩而已咯,全部都很……废==
zadao...够力,所以我还是闪一边去看戏好了XD

就酱不知道玩了几久,又回去新场晒太阳咯!
shit!衰到死!刚好站的位子是有阳光的!站前面一点我就不用晒了啊!!
walao...热到……要中暑了咯!
神经的,过后还呆鸟一下才可以回家~TT

回家的时候,很不幸 de...小姑的车的轮胎爆鸟==
zadao啊……然后又去换又什么的,害我7点++才回到家!
累到我!!
冲凉之后立刻倒下去睡觉了
睡到8:00++要9点了还不舍得起来
很___累___啊!!!
haiz!
随便,反正明天上课之后就放假了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填了那张表格,就是真的可以成功啦
可是今天参加了学会之后,竟然有一点……不想继续做这件事了,虽然差一点我就可以成功了
可是……还是算了吧,很多原因让我不能不继续,我一直这样麻醉自己
唉~算鸟,当~~我和你无缘吧~
有机会我也不想参加了,毕竟画画和写作才是我的兴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96了……这次我的信用破产了!
昨天还信心慢慢地跟某朋友说,星期五就可以拿到那张UPSR奖励金什么的回条
结果我小姑竟然忘了拿!!
够力!要我怎么交待啊!!!!!!!><
haiz~真对不起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呜呜~
我们之前那个好好人的数学老师——陈依嫔老师,她辞职了!
今天她来到我们的班上,来跟我们道别……TT
她还带了相机来拍我们的照~TT
呜呜~虽然她没有教我们很久,可是现在她要走了,感觉也很舍不得啊!!
陈老师~得空回来看我们啊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竟然错过了最后一次的机会
怎么办怎么办?
难道我们以后都不是朋友了吗……?
结局可不可以不要是这样
可不可以改写这样的结局……
可不可以不要用这种方式来做ending...?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3 eND!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