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挥之不去

心里的影子 永远停留在那里的影子......
挥之不去......
永远的 占着这个位子...
却拨动着 心里的寂寞和孤单...
原以为
时间能让我 忘了一切的一切
原来 时间不会让你忘了痛
它 只会让你 习惯了痛.....
渐渐地麻木 渐渐地消失
渐渐的 一切的一切.......都不见了......
Sorrow is hushed into peace in my heart like the evening among the silent trees...

2 条评论:

  1. 讲道很像英语专家酱~
    很像有人在msn问我Sorrow is hushed into peace in my heart like the evening among the silent trees... 是什么意思厚?haha

    回复删除
  2. 哦,是吗?那个人一定是白痴!(就是我咯!xp)
    我早就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咯,像你啊?
    我看你英文厉害过我,都不知道呢~哈哈~~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