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许友彬先生和邓秀茵小姐来我们学校啦!

本地著名滴作家:许友彬先生和邓秀茵小姐,
在昨天(13-5-2009星期三),来我的学校啦!
感动!兴奋!开心!等等欢乐的心情涌上心头!
放学后,1:30我们有课外活动,而课外活动就是去礼堂听他们的讲座会!
主题是:如何提高阅读兴趣。
而且只给五,六年级呢!
当中,他们制造了不少笑料,引得全场哄堂大笑!
许友彬叔叔也当过老师,我比较喜欢叫"许老师",简单容易~
友彬叔叔的样子,给我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也~
秀茵姐姐的样子,给我一种纯真可爱的感觉也~
(她的声音也很甜的哦~)呵呵~
之后,有个环节是给学生问问题的。
而且是一早就准备好的。说到这里,其实我有少少不爽。
因为全部只给6E班的!><我们班没有也!唉!!!!!!
首先是贴心心桥问:听说<十月>要开拍成电影,是真的吗?...
(其实我早就知道要拍成电影了)
然后是谢X文的问题:听说<消失在醒来后>有续集?
(答案是:没有)
最后是王X文的问题:......(我忘记了也).....
呵呵,王X文,对不起哦~waka......
最后,就到我们最期待的!!--签书会了!!
耶!我立刻冲去前面,抢个好位子领取签名。
但去到那边,已经是蛮多人了也~T T
好,没关系,我等~多久都等~
在签名的同时,礼堂后面还有卖他们的书哦~

很多人去买,生意超级好!
之后,终于到我给邓秀茵姐姐签名啦!!><她签名上面还写上一个大大的"LOVE"字也~她签好后,给我一个甜甜的笑容,再以她甜甜的声音,很真心地说:"谢谢。"(当时觉得很感动~哈哈)
我就也说:"谢谢。你的小说很好看。"(这是事实啊!)
我说完就走了~呵呵~害羞的叻~~
waka[嗯..顺便提一提,我托我朋友帮我想许友彬老师拿签名了]
之后,我立刻"飞"到礼堂后面买书!!
waka~我买了沈雨仙写的<星空下的约定>
和许友彬的<消失在醒来后>。
唯一后悔的是没有买<太阳城>,because no money liao!!
遗憾啊!!
买了<消失在醒来后>,又立刻冲去和许老师拿签名!
哦耶!爽啊~这种心情好像遇到偶像似的!
哈哈!终于轮到我了。我给许老师签名。
他在签名时,我说:"许老师,你写的小说很精彩耶!"
许老师说:"是啊?谢谢啊。"
他跟我讲一句"谢谢",让我不知道说什么回应他才好...
呵呵幸好,当时我的科学老师-谢老师在许老师身边
(谢老师是许友彬老师的几十年的好友)
谢老师说:"这个,我班的高材生-小溪(我不敢说my real name...hehe)"谢老师那么一说,我真的吓了一跳也!
我还以为她不认识我的wor~
因为她来来去去只认识那坏学生的名字,
好学生的也只记得几个~wah,其实那时候很开心~
许老师有机会认得我~哈哈!
签好后,我和我的朋友便回班去。
其实当天天气不好,下着大雨,
结果一路走回班都淋湿了~haizzz.....
不过,得到他们的签名,我觉得......值得!!值得!!
那天真的超开心的!真希望以后还能见到他们!
也希望以后还有一些讲座会!byebye!!

2 条评论:

  1. 老师说你是“高材生”,
    你那么害羞!
    那老师说我......,
    我不是更害羞么?

    要知道就去我的blog看吧!

    回复删除
  2. 我也有签到哦~^^
    可以没买到...T.T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