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太烦恼!

去年5月,是我的超级幸运月~
今年5月,是我的超级可怜月~


唉,我觉得好惨哦~
今年的歌唱比赛(7-5-2009),我又落选了!
真可怜啊!最后一年了,竟然失败!呜……
欲哭无泪ing~~
再来,就是校外的科学常识比赛。
应该是得到90分的高分才能参加吧……
我88分……不过……
有一题是因为粗心啊!!呜……怎么可以!!><


实在为我自己感到
可怜!
唉!希望可以lucky一点啦~

4 条评论:

  1. 可能你的班
    还有几个人多过90分呢!

    不要灰心,
    加油!

    回复删除
  2. 今年の歌唱比赛落选了没关系啊~
    今年不行,就下一年啊!~
    我就不行你永远都拿不到!

    回复删除
  3. i also no in 科学常识比赛...i 90分

    回复删除
  4. 失败了,没关系...不要放弃,做事要有信心,因为:“自信,那是一种特权,只有那些面对困难并克服困难的人,才配享有它。”***幸运喜欢眷顾勇敢的人***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