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我受够了!

今天呢......我做了一件事。我觉得我做得对,我没有错。
由于我是巡察员(学长),所以放学要站岗。
我管2号门。和我一起管的学长有筱慧,振扬,还有一个不是管2号门却来凑热闹的镇峰。
话说2号门是有一把锁匙,是拿来开锁,让学生排队上巴士的咯~学生都走后,便要锁锁头。
而那个锁头比较特别一点,要配合锁匙才能锁的。然后,还要去放回原位。而我们学长又懒惰,所以,如果谁拿了那把锁匙,就对我们来说,就是"惨",因此称为[被诅咒的锁匙]。
平常都是筱慧管学生排好队,我负责开门给学生出,然后关锁就是镇峰和振扬<--(这人很奸炸的[我帮你宣传哦~]
可是今天,他们不懂发什么神经,把锁匙偷偷放进我的口袋,我发现了,所以,我很生气。
这不是我的工作!为什么要推给我!我很不明白!很不了解!
昨天他们也在玩我......我真的受够了!讲真的!!
他们也很厉害一下的!
振扬假装跟我讨论blog的事,然后镇锋就偷偷的放进我的口袋!我一直追着镇峰不放!
还好他矮,很容易追上,可是很会躲!我受够了!
直接把锁匙丢给他,丢中他,反弹跌在地上。我也不理了!反正碰到他的身体就是他的事!

之后,我很注意他们,不,应该是说,我注意锁匙的去向。
他们躲在后面交换锁匙,我不懂锁匙给了谁。
幸好,振扬回来时,他说:"每次锁匙都在我这边的~"还很不服气的说。
我知道他演过戏,可以算是个童星。
可是啊,振扬,谢谢你这句话,我才能知道锁匙在谁的身上啊~(我想你们看到这里,也应该知道了吧~)
"锁匙不在你这里。"我冷冷的说。
"真的啦~骗你做么~"振扬说。
我注意着镇锋,他慢慢接近我,想把锁匙塞给我,别以为我是笨蛋、白痴!我面向镇锋,眼神坚定,我要带出杀气,我想我做到了。
"锁匙在你那里。"我的眼神死死的盯着他。
"没有啊~在他那里,不信你看!"他把口袋都拉出来了,很好,非常好。
里面有手帕,钱包,更重要的是,有锁匙。我的推断没有错~

之后,他们又不断靠近我,让我不得已的退后几步,之后,我简直要用走的来避开他们了。
很烦!真的很烦!简直像个跟没狗!
幸好,到了关锁的时间。他们跑到那里去,还假假很慌张的说:"锁匙咧?锁匙叻?"
我知道,锁匙一定是在他们那边,而且,一定在振扬那边!
这时,嘉慧(学长团团长)也来了。
她跟他们说悄悄话哦~很不幸的,我听到了。嘉慧也是他们的同党嘛~
她说:"锁匙叻?"
振扬假装耸肩,镇锋则说了废话(不需要听的超级无敌大废话)。
然后,他们又回到门去。他们一定是在锁门。
我直接放话:"如果你们在一分钟内还锁不到,我就立刻走了!我也不要多等了!筱慧已经走了!为什么我不能走!为什么我还要留下!"
语毕,我到2号门的不远处站着。这个角度恰好可以看到时钟,我开始倒数。"60,59,58......."

他们还在装无辜跟我求救。
这时,嘉慧来了,她说:"小溪,陈老师(纪律老师)有纸条叫我交给你。"
我说:"嘉慧,你不要玩我,真的不要玩我,我知道你在骗我。"
"没有,没有骗你啦!"她说。
我说啊,嘉慧,你真的不会演戏啊~
"好,那你念给我听。"大概是我这句话让她出乎意料,她笑场了,我更能肯定。
"内容我不能看咧....."她边笑边说。
"没关系,你说。"我镇定自若。她被难道了,又走了。
我继续倒数,刚刚和嘉慧说了一段话,应该1分钟了。
我回去,说:"已经一分钟了,我要走了,你们继续锁啦,拿你们的锁匙出来锁,我不会在待下去了!"语毕,我直接走了。
这时,振扬不懂在我背后说什么话。应该是要威胁我。
我什么也听不进去,我根本什么也没听到。算了,我不想听。
这是我错了吗?我走也有错?
我已经把工作做好了,干嘛还要"陪"他做完他的工作啊!
现在是他们要玩我也!我受够了!真的受够了!!
我不是你们的玩具!!!!!
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我以后一放学就走,我也不愿多待了,一秒也很久!
老实说,我真的忍你们很久了!!!

3 条评论:

  1. 你没错!
    其实,
    你应该玩得狠一些(你发现他们把钥匙放在你口袋,
    你就要叫我帮你放进他们其中一个人的书包)

    酱你才可以开心一些,
    获得更精彩(讲到很远)!

    回复删除
  2. 我最讨厌那些欺负女子的男子(或男人),
    因为他们根本都不genglemen。

    不是男人(或男子)的家伙!

    回复删除
  3. 贴心心侨,你就是其中一个咯。。。
    不是男子的人。。O(∩_∩)O哈哈~
    不过他们也是很过分。。。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