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我觉得,其实我还蛮人格分裂的。时而开朗,时而忧伤,时而恐怖,时而阴险。
如果天使和恶魔之间,让我选择一者,我会选择恶魔。至少敢做敢错,没有罪恶感。
我不喜欢骂我的,看不顺眼的人。
但我喜欢阴险的,有点傻傻的人。
有时候我会很恐怖。当一个人欺负我的时候,我会狠狠地说:“我会报仇。”只丢下这四个字和表面上不害怕,心里却担心得要死的人。却久久不行动~
有时候我会很平易近人,都和朋友嘻嘻哈哈的,高谈阔论,东南西北都说一说。却也因为这样,好像成了‘她’的玩具,一直讲我的是非。
在别人眼里,我不懂我是个怎样的人。
在我眼里,我也不懂大家是个怎样的人。
但是我希望,我能变得阴险一些~沉默一些~因为……我真的要实行我筹备已久的计划了~~慢慢等吧……我来了……eheehe~

2 条评论:

  1. 我暂时未能“出场”,
    你一定要等……
    否则,
    这盘计划将会被揭穿!

    回复删除
  2. 嗯.....拜托,请去参加辩论比赛吧!
    (希望你明白。)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