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我快走不动了...

今天我们的国语老师:Cikgu Salamah派国语的考卷给我们...
唉,可是她很严格!讨论国语理解的时候,如果有carres mixtake要被罚!罚什么呢?唉.....很多种哦~
-打手心(藤边很大的!粗到...而且用力不凡!o_O)
-拉耳朵上下50下
-老师扫巴掌
-捏耳朵/脸
-自己捏耳朵知道很红为止,老师觉得红了才可以坐下...
唉,在这之中,我被罚了拉耳朵总共100下..
幸好昨天在家里有练习,还好。
自己捏耳朵知道很红为止。
我觉得我不是捏,而是扭!!(为了快点坐下)
打手心(有擦lotion所以不会很痛)
真的很惨。
在下楼梯,上楼梯,坐下,站住,变换任何姿势,
脚都很痛!应该是拉耳朵上下的"后遗症"~
可是我觉得被老师罚的时候很爽下~(shot的!)
罚了还拿得那么差~唉~(虽然进步了!!><)

希望下次国语还能更进步!

4 条评论:

  1. +u la..
    你说得对哦!
    我以前也是读士拉央华小的哦!
    你叫什么名字哦??
    加油拉!其实你的国语有进步就算好了..
    不要学我酱每次都是这一科不及格!哈哈!
    我在中华每一科都及格..就国语最差!
    所以!加油拉!等你回复哦!

    回复删除
  2. 好可怜哦!
    不过,
    只要在下一个学期加油就可以了!
    我现在很伤心,
    我的科目有进步,
    但人家却比我还要“进步”
    ……

    多写了!
    人家会以为我的blog是在这里!

    回复删除
  3. 桥,I'm same with u
    我也是都进步了,可是还是输过人~

    回复删除
  4. 我全部都跟你一样(除了上下耳朵)
    给老师slap很痛一下。。。
    一巴掌给我在早上醒。。。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