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我讨厌弟弟!

恨死他!讨厌死他!
竟然背叛我!
跟他讲‘内情’,他竟然跟爸妈说!
哼!以后都不要相信他了!

话说我有个很惹人讨厌的堂妹,
她得了手足口症。老实说我很高兴。
一听到奶奶的来电,我就很高兴。
我难掩心中的兴奋,立刻先告诉弟弟,并说我很高兴(我弟弟也很讨厌他)。
然后,我才告诉爸妈。

之后,弟弟竟然根爸妈说,听到堂妹得了手足口症很高兴。
haizz...气到!!
很过分!!
我以后再也不要相信他了!!!!!!!!!!!!!!!

3 条评论:

  1. 表妹中了手足口症,
    你还那么高兴!
    这也是你自己Padan muka啊!
    人家到了生死边缘,
    你还高兴!
    小心有报应!

    回复删除
  2. 的确,
    无论多么不喜欢那个人,
    这样的心态是非常不要得的。
    希望你早日反省。

    回复删除
  3. 回复贴心心桥:
    啊,是堂妹不是表妹哦~
    哎呀,她怎么会死呢,她还要继续捣蛋作怪的啦~还要再家里大吵大闹的啦,还要继续撕烂我的书的啦,这样还会死吗?
    她精力旺盛呢~

    回复-ChaSao-:
    老实说我没在她面前那么说已经是很给她面子了...
    我忍她三年了,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
    一直撕我的书,画我的书,拿我的笔...
    整天在家里吵吵闹闹......
    连我爷爷和奶奶都受不了了...
    不过,谢谢你提醒我,我会好好想想。

    haiz.....
    都是她妈妈宠坏的啦。haizz......
    我只是想在blog发泄一下而已......
    也要被贴心心桥骂哦~
    你也不好再串人了哦,也不看看自己几丢脸。XP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