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拼了!!

话说吖,我这次的考试真的很惨。
华语理解才88分。真的是才88分。
因为我对华语的要求比较高,
一定要拿90以上,不然感觉就像不及格...
唉.....在做道德考卷时,欲哭无泪啊!

目前的平均来说,我只有77分,
还没到"A"的水平.....
唯有在明天的数学和地方研究考试拼了...
加油!!必胜!!祝我成功平均拿到A!

3 条评论:

  1. 我不说我的科目分数在这里!
    要知道,
    就去在28号去我的blog看!^^

    我的科学有九题不确定!
    即使能拿A也没用!

    我希望我的数学和地方研究不会再~
    缩水了!

    回复删除
  2. 你要记得去我的blog哦!
    那里有民事调查哦!

    回复删除
  3. 话说呀,我去了啊。
    我喜欢看感动的......最好写到我可以哭的~
    不过应该很难了~
    因为以前看太多感动的故事,眼泪都流完了~哈哈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