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昨天考英文,今天考华文


昨天(星期一 25-5-09)考英文...
Paper 1 的习题,其实是蛮简单的。
但是英文基础不好的我,有些还是不会做><
Paper 2,更难了!
因为我在Section C 的部分最弱,
刚好又是最多分的,所以......haizz..

而今天就考华语咯~I fell so happy,
因为我的华语最好了。尤其是华语作文。
在考华语理解的时候,我小心地作答。
但到考完后,才知道有一题粗心!><
啊!!!太可惜了!!
华语作文,我觉得很容易。特别是丙组。
那里有三道作文题目可以选的。分别是:
1)我做错了一件事
2)雨天
3)写一封信给你的表姐,向她叙述学校生活的事...
其实这三个题目我都做过了,但最近做的是<雨天>,
所以我便做<雨天>。

然后,我的朋友-筱慧说,
她去教师办公室的时候,看到班主任在该考卷,
她看到我华语理解88分。唉.....
没有进步也没有退步.....
我的目标是90分以上,所以其实有点失落。
可是,我的英文进步了呢!Paper 1 有34分!(总分40分)^^
最开心是我的国语作文,83分!!
我的国语最差,通常很难拿A,这次给我拿到了!
国语老师在考华语理解之前派的,让我高兴到......作答时都笑着的!

希望其他科目也有好成绩啦...希望!加油!!

1 条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