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I'm back ! ^^

我从云顶回来啦!
经过3天3夜的游玩,回来真有点不爽!呵呵!
我们是在4月30日晚上上山的~我们是去住Awana的酒店哦~
当天,我们就有去Highland Hotel 的前面倒数劳动节+看烟花咯~
哇,那个烟花很大+很大声+很美哦!
震耳欲聋了!><
每一个烟花射上去,就“boom”的一声,我的心跳律动也跟着它一起跳动似的~
后来实在很大声,我受不了,只好以双手盖住耳朵。
那天在山顶也超冷的!一直有冷风吹~呼~
不过,能欣赏那么美的烟花,也实在是爽的啦~哈哈~

其余那两天,不是吃,就是睡,不然就去游泳,或去跑步,或去喂小鸟,不然就是去玩……
那么快就到星期天了!又要回来了~
呜~~
不过回来也好……怎么说还是有点怕怕的……

好了,到此停笔咯~~再见!祝您有个愉快的周末!

3 条评论:

  1. 不是三天三夜,
    是三天两夜啦!
    若是三天三夜的话,
    那你就不会在星期一时,
    有上课!

    回复删除
  2. 我晚上去,早上回来,不是三天三夜是什么==
    我星期四就上云顶了!!><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