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yesterday::老师,感谢您

5月16日是教师节,但同时也是星期六,
所以我们学校在5月18日(星期一),
才庆祝教师节。
老实说,我很喜欢这个日子,
因为这个是可以向老师表达谢意的日子。
老师孜孜不卷地教导我们,
但我班却有些同学很不合作,
一次又一次地让老师生气、失望。
有时侯,我真感觉很对不起老师。
昨天,我带了四份礼物去学校,要送给四个老师。
但我还是把一份给弟弟送。
然后,我就分别把礼物送给我最喜欢的老师-王老师,很负责任的数学老师-许老师和班主任-叶老师。
她们一来到学校就有礼物收了,
因为我看到她们一来,我就去送礼物了。hehe.......

今年是我呆在这间学校的最后一年,
我竟然也送最多礼物XD
考试也要到了,我希望我可以拿到好成绩,
因为这才是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2 条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