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地球生病了




天啊!!最近的天气实在吓人!
我某个朋友说,今天的天气竟然是37度!
哇!实在太过分了!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人的体温那么热!
现在的情况简直是:
坐着也能流汗的那种~~
好像一直被热气压着~~
恐怖到……

而且,最近天气那么热,那么有很多人一定也时常开冷气。
而冷气又会排放二氧化碳,那又使温室效应更严重,
更严重后,人们可能整天都开冷气,冷气又排放二氧化碳……
到最后,我真的不敢想象!!
地球生病了,真的生病了。
以前没那么严重,我真的每那么在意。
现在,我开始意识到这个严重性了。
希望大家早点觉悟,保护我们的地球吧!
不然有一天,地球真的会毁在我们的手上!

2 条评论:

  1. 是咯!天气酱热,我这有多汗症的人,快滴汗成河了

    回复删除
  2. 你也不是有开冷气睡觉。
    我的房间没有冷气,
    我是环保分子。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