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努力就有结局∴」


从昨天早上到今天,我都在布置blog。
拼命找素材,找美美の东西来布置.....
终于给我找到......

每次在写大扫除の作文时,我都会写"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
当初只是写写,根本不会体会到这种心情。
可是,现在看到我的blog有那么多变化,我真の知道了。

当然,我要谢谢夏娜,她给我网站去找。
她也有blog哦!而且很美呢!
大家也去看看吧!

而我也要谢谢振扬,因为他教我怎样放c-box...
(不是很情愿の说XD)
还是谢谢你。

之后,我要感谢我自己(XD)
感谢我自己的付出,感谢我の努力~XDXDXDXDXDXD
(怎么好像在致词XD)

最后,我最要谢谢の是我妈妈,
她给予我生命,抚养我长大。
妈妈,谢谢您!
祝您母亲节快乐!永远安康!

1 条评论:

  1. 好孝顺。。。
    请问c-box是怎样放的?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