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今天考国语了

今天考国语了。
唉,真的是....国语作文和理解..
出题的老师...不懂怎么想的...
题目不是人出的,更不是人做的...
haizZ 很多不会。
老师当天改完了,只得60。
B等成绩...还好啦,没有C ,
不然就要拉耳朵上下100下...

国语作文嘛....唉.......
我要准备手给老师打了..haizz
因为有个粗心的错误...唉
还是...听天由命吧..
(祈祷!!)

1 条评论:

  1. 若我没看错,
    这份考卷是由我们的国语老师和
    Cikgu Norzita 出的。
    我也在担心着自己!
    国理拿A是在发梦,
    拿B才叫现实!

    国作不被打,
    也是做梦!
    (我说我啦!)

    愿少打一点儿咯!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