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昨天=不是很幸运

我觉得今年的五月.....有些问题......
真的没什么幸运~唉......
五月是我第二喜欢的月份了,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

昨天,我就到处去游览blog。
这看看,那瞧瞧,就进到一个blog。
一进去,哇,很不错,很美哦。
那里写了几篇日志,我便把页面往下拉去看看....
嗯......看到一半,咦?有游戏玩哦!
是圈圈叉叉的(我忘了英文叫什么,好像是什么Tic-Tac Tor的...[我英文不好!])

然后,我很好奇,便玩咯。我就按[Start Game],
过后,它给我选择要圈还是叉,我选择圈。
之后,游戏便开始了。它先开始。
我有一个必杀绝招的,我就想我一定赢[自信~]
我便把圈放在某个地方,我边放边想:"如果赢了会怎样呢...."
当时可是信心满满~等了大约一秒,它还没放....可是..............
它竟然弹出一个很恐怖的图片出来!还配上声音!!
吓到我整个从椅子上跑下来!
幸好当时爸爸在身边也!><不然就吓惨了!
那个声音真是超恐怖的!
事后,我很想去那里骂那个blog的主人!可是,我已经忘了webside!!好!算了!如果给我遇到,我不骂他我是不会甘愿的!

2 条评论:

  1. 我也是有一封测试你的色盲程度的e-mail。
    打算send给你,
    小心哦!

    回复删除
  2. 那个啊,免了吧。
    两年前已经被吓过了。
    那时候几天都睡不着(夸张~)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